Saturday, April 13, 2013

没关系

明明就知道你喜欢小孩,却什么也没给你,是我衰吧~真不值得让你等。。

听着这首歌,想起我们第一次见面,还记得是在你生日庆祝晚上,第一次见面就在你的生日晚上,什么都没准备给你,还记得对你说过喝了我的口水以后就乖乖听我的话了,对不起,无心要伤害你,让你感到一厢情愿是我的错,我的事我只会放在心里,我不对你说并不是不要对你说,只是有些事连我自己都不想提起,我的无奈我忍,多少次欲言又止,不向你倾诉,只是不想让你为我担心,你的关心我都懂,有你的关心其实已经足够了,只能对你说对不起累了你胡思乱想。

我从没认为你残忍和现实,就算我说没有,你也不信,你认为我想扮伟大对吗?其实我一点都不伟大,我也有我个人的小情绪,总有个名字会让我感到不安,那不是你的名字,而是他的名字。这点你永远也无法改变的事实,我真的很无知的,到现在还一直担心你,别人都说你会找到更好的。。。那就让这疑问给我继续带下去吧。。反正这都不是你的问题。。真的没关系。。

No comments: